close

IMG_5890.JPG  

首圖是這件美胸衣的外包裝盒跟內部的說明書

我在86小鋪買的

這件好多部落客推薦,剛好我也想改穿無鋼圈的胸衣所以就買來試試看了

我買s號的,但是後來真的穿了以後覺得我買錯size了QQ

頗壓胸,等等看圖就知道

(這件的挑選方式是看上胸圍選size,跟挑選一般的內衣不方式太一樣)

IMG_5891.jpg  

打開來有這兩個元件

上面的是胸衣的部分,下面的是內部的襯墊

IMG_5892.JPG  

胸衣的部分會有個夾層可以把襯墊塞進去

IMG_5894.jpg

 

我覺得胸衣的質料還算不錯,蠻有彈性的

IMG_5896.jpg

襯墊跟一般的內衣不太一樣,左右胸的是連在一起的

總之穿的時候塞到胸衣夾層裡面,中心有對準就好了 

 

無露臉實穿圖

DSCN3184.JPG

 

應該看得出來很壓胸吧Q_____Q

 

DSCN3186.JPG

 

舒適度還不賴,我有穿這件去運動,吸溼排汗度都還可以

不過因為它把胸部壓得很集中所以.............


中間那邊會有點悶熱。

 

 

 

側面圖看得出來超級壓胸!!!!!!!

我後悔買這個size

後來看說明書才發現挑size應該要看上胸圍不是看下胸圍

我以為是要看下胸圍所以才選了s,選m應該就不會這麼壓了

DSCN3190.JPG

 

側邊很包覆,所以穩定度也不錯

DSCN3191.JPG

 

這張也看得出非,常,壓,胸

DSCN3204.JPG

 

 

DSCN3205.JPG  

結論,這件的cp值我覺得還ok

雖然我買錯size了但是還算可以用XD

(我下胸圍目前約75,買一般內衣尺寸大約落於C~D之間,每家不太一樣)

 

以上心得供大家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 am Alethea :-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